chongbao_1948

自闭的小奇拉比

【柱斑】你竟然喜欢男人(完)

第107章  你竟然喜欢男人



会议室的气氛一时变得异常古怪。


如果说其他家族听到敌对多年的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结盟只是感到惊讶的话,那么,现在看着宇智波斑把泪流满面的千手柱间搂在怀里的画面,就只剩下惊悚了。


和平从来都不能单单靠武力镇压,除非斩草除根,否则总有暴乱的那天。以木叶现在的能力,完全能轻而易举毁灭其他国家。但是毁灭其他国家之后呢。这就是其他四个影底气的所在——他们非常清楚木叶并不想使用武力。


初代水影白莲看了看宇智波斑怀里的千手柱间,气定神闲地说:“火影殿下还是不要太谦逊的好,否则容易让人猜测其中有什么猫腻。”


柱间闻言尝试着从斑的怀里挣脱,却又被斑不容分辩地按了回去。


“既然你觉得太谦逊有猫腻,那·和·我·谈·吧。”


“可是斑呐...”柱间从斑的怀里抬起头。


“你闭嘴。”


·


在斑强硬的态度下,五影会谈勉强能算得上是圆满结束,但他们心里都非常清楚,其他几个影只不过是碍于无法与木叶对抗。


不过这样也好,只要他们活着一天,第一次忍界大战就会推迟一天到来。就像之前那样。至少将会迎来将近50年的和平。至于这次协议的内容,和之前略微有些差异,除了停止战争之外,各国之间还建立了经济往来和文化交流组织。尾兽也被禁止用于战争。


等他们走出会议室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斑和佐助一天都不想在这个寒冷的国度多呆,便朝着火之国边界走去。等他们回到火之国边境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便在边陲小镇随便找了家小旅馆歇脚。


吃完晚饭后,他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柱间先去洗了个澡,估摸了一下时间,拿着药瓶,敲响了佐助的房门。


佐助拧着眉打开房门:“嗯?”


“那个...能帮我把这瓶药交给斑吗?”


佐助关上了房门。


柱间只好硬着头皮,自己走到斑的房门前,轻轻敲了敲门。


过了一会,门开了。


斑应该是刚洗完澡,穿着旅馆的浴衣,头发湿漉漉的还在滴水。斑看到门口的柱间,略微有些意外,但又不是特别意外。


“那个...感冒药。”


斑接过药瓶,很认真地问:“你想要我给你什么?”


柱间愣了一下,“什么?”


“照顾我的答礼。”


“啊...不用了,你早日康复就好。”


“说吧。”


“那回木叶后请我喝酒吧,我们好久没一起喝酒过了。”


“不用等到回木叶。”


说完斑走出了房门,回来的时候手里提着一壶酒。


柱间没想到竟斑会冒着寒风出去买酒,惊讶之余又有些生气。


“不行,你喝了感冒药。”


“早上的没喝。”


“什么?!你怎么可以自作主张停药?!!”


斑没理他,自顾自走进房间,在桌子前坐下。柱间走过去,稍微帮他检查了一下,确定感冒已经好了之后,也在他身旁坐下。


他们没有说话,只是一杯接着一杯喝着酒,就这样安静的喝到半夜。


·


等斑恢复意识的时候,发觉自己正躺在床上,柱间正把自己搂在怀里。他很快就回想起他们刚才做了什么,身体不受控制的紧张起来,一把想推开柱间。


这一推,也让柱间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看着斑震惊中带着一丝恼怒的眼神,柱间一时有些慌张,口不择言地说:“是我刚才弄疼你了么...”


“......”


看到斑没说话,柱间迅速松开怀里的人,打算起身,却不想慌乱中以一个异常暧昧的姿势跌到了斑的身上,以至于让斑不受控制的发出一声喘/息。


听到斑发出这种按对方的性格本应不该发出的声音,柱间忍着不敢笑出声。


而斑察觉到柱间肩膀抖了两下,想到刚才是自己先主动的,又是尴尬,又是恼怒。


随后柱间半撑起身体,直视对方的双眼,轻声说:“抱歉,我...”


却不想对方在视线接触的片刻后,把脸扭到一边,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这让柱间一时忘了刚才想说什么。


过了好一会,两个人都没说话。


最后斑自暴自弃地说:“你最好做到我明早起不了床。”


柱间却半晌都没有动。


“怎么,做不到?”


“当然不是,我们千手一族,对意中人有求必应,只是...”


“嗯?”


“只是...我怕再这样下去我就没办法放下你了...”


说完柱间起身准备穿衣服,却不料斑伸手拉住了他。


“之前泉奈问我,对你...是走肾,还是走心。我没有回答他。现在我可以回答他了。我...走心了。”


“什...什么意思?!”


“你能让我明早起不了床的话,就告诉你。”


·


窗外的阳光直射到斑的眼帘上。好久没睡到现在了。斑模糊着想睁开眼,随即就被刺眼的阳光晃了一下,正想抬手遮挡一下,不想窗帘很适时的拉上了。


待他重新睁开眼,看到了近在咫尺的千手柱间。


“斑~大~人~”柱间的脸凑在斑的耳边,语气里调侃的意味可以用欠揍来形容了,“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噢~~”


斑想起昨晚的承诺,有些尴尬把头扭向一边,可很快就被柱间掰了回来:“说话不算话么...我昨晚都那么努力了...”


斑被柱间满脸小情绪的样子逗笑了,他深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搂住柱间的脖子,让他把脸埋在自己头发里,然后在他耳边轻声说:“我一直都爱着你,你不知道吗。”紧接着斑不给柱间反应的时间,迅速转移了话题:“明天是我生日,我的生日礼物呢?”


“咦...生日礼物我不是已经送给你了嘛...”


“你说那是新年礼物。”


“那...我把千手柱间送给你,好么?”


“......”


“不要么...”


“本来就是我的吧。”斑笑了一下,“四战的时候,我说‘你马上就是我的’,你没反对。”


“那...我送你一个孩子呢?我们的孩子。”


斑看着柱间灼灼的目光,沉默了一会,“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


佐助睁开眼睛,环境非常陌生。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又感受了一下,没有轮回眼了。看来已经回来了。他挣扎着坐起身,却被一双手按了回去。


“不用再休息一会么?”


佐助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人,鼻子有些酸。


“鼬...”


鼬伸出手指,在佐助的额头上戳了一下:“要叫我尼桑。既然没事了,就起床吃早餐吧,今天是大蛇丸大人的课哦,别迟到了。”


鼬话音未落,佐助就迅速跑出了房间。


“喂,大蛇丸。”


“哦哟,佐助君终于回来了呢。”大蛇丸看着佐助,露出了戏谑的表情,“还真怀念佐助君叫我大蛇丸老师的日子呢。”


“那种事不重要,现在是哪个木叶?”


大蛇丸指了指不远处的火影岩:“我想,应该就是佐助君期待的那个木叶。”


佐助顺着大蛇丸的手指,一言不发地看着火影岩上的六个头像,心情异常复杂。


“佐助!怎么样了?听说你昨晚晕倒了,要不要紧?!”


背后传来了一如既往充满活力的声音,佐助缓缓回过头:“不用你这个吊车尾关心。”


“那你考虑好了吗?”


“考虑?”


“就是考虑和我交往啊!”


???


佐助表情变得有些空白,沉默了一会,平静的回复道:“我们都是男人。”


“男人...怎么了?”鸣人不解地问。


“我·是·正·常·男·人。”佐助一字一顿地说。


“男人和男人在一起有什么不对的吗?初代大叔和斑大叔在一起,扉间大叔和泉奈大叔也在一起,还有........”


看到佐助脸色先是发青,又是发白,旁边的大蛇丸好心的提醒道:“这还得感谢佐助君呢,要不是佐助君当年要求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联姻,现在这个木叶同性婚姻也不一定合法哟。”


“..................”佐助面无表情的看着大蛇丸,“没有轮回眼的话,怎么样才能把那个鸣人叫回来。”


“或许,可以问斑大人借一下。”


“那老头还活着?!”


“他们都还活着哟。”


不等大蛇丸说完,佐助转身往记忆中的方向跑去。


“Uchiha...Madara!”


斑有些意外的抬起头,脸上浮现出了一个怀念又夹杂着嫌弃的表情。


“好久不见呀,佐助。”坐在旁边的千手柱间放下手里的卷轴,笑着说了声“欢迎回来”。


佐助忍了忍发酸的鼻子:“喂,斑,我要借轮回眼。”


“做什么?”


“我要叫那个鸣人回来。”


“随你。”


·


这两天非常不正常,佐助闷闷地想。


自家大哥突然变得异常奇怪,处处让着自己,甚至比之前还温柔。不管是让他陪自己练习手里剑,还是豪火球术,都毫不犹豫地答应。仿佛在有意无意的补偿自己。


与此同时,鸣人也有些怪异。本以为叫回那个鸣人之后,就不用苦恼被好友告白这件事,却不想鸣人除了第一天激动万分的过来给了他一个拥抱,谈了好多话之外,就开始...躲着自己...???


终于,佐助拦住了准备回家的鸣人:“喂吊车尾,你这几天怎么回事?不喜欢这个木叶吗?”


“喜欢是很喜欢,有爸爸妈妈,有宁次...只是...”


“只是...?”


“我好像喜欢上男人了。”鸣人满脸痛苦地抱着脑袋蹲在地上,“我梦到和你上床了。”


“你说什么...?”


佐助回过头,难得一见的看到他亲哥面瘫脸上有了面瘫之外的表情。


“你竟然喜欢男人?!你怎么可以对我弟弟有那种想法?!!”


·


“斑大人还有什么吩咐?”


“把鼬也叫回来吧。”


不然没人能管得住那个小兔崽子了,斑在心里想。


·


(实验室)


“我回去以后是不是就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斑有些意外的看着佐助,挑了挑眉:“那我们会努力活到你能见到的那天。”


(正文完)





-------------------------------------



自从2015年大学毕业后,我写过最长的文应该算是微博140个字。却不想这篇文已经将近21万字了。


写这篇文的起因是《博人传》,我和现任都是追了火影十几年的死忠。或许他比我更死忠一些——他还在追《博人传》,漫画动画同时追那种。有时我也会一起看。终于在某天,我狠狠吐槽了几句,于是他给我整了一句:“你是个假粉丝,你都不关心向日葵!”于是有了这篇文...


现在回头看这篇文章,有很多地方感觉很糟糕,也一直在修改...


谢谢追文到现在的小伙伴,每一个红心蓝手评论都让我感到受之有愧。我比较内向,看到评论有时候不知道回什么。不是高冷,是真的内向………(看到评论很开心啊啊啊啊啊)


再次谢谢各位...!

评论(97)

热度(51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